12

1

(一) 公司沿革

宜興實業有限公司係成立於民國102年8月13日,用心耕耘人力資源管理市場,堅持以卓越的專業服務取勝,甫成立已承攬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及台灣電力公司輸變電工程處、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等公部門機構案件,呈現團隊傲人優異的管理績效,並在105年順利承攬漢翔航空公司派遣人數約2千人乙案承攬至今,近日亦獲得漢翔公司服務績優廠商肯定以限制性招標得標113~114年勞動派遣購案,深受業界好評。

  宜興事業團隊始終堅持領銜於人力資源管理市場之宏觀並擴展業務領域遍佈全省,提供各類產業更多元的人力資源服務,協助企業擴展經營領域,同時創造更彈性活絡和跨地域的求職空間,以堅實的經營團隊和完整的服務內容,滿足客戶需求,創造機關團體、員工與本公司三向三贏的局面。服務對象均為知名公領域組織。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期盼能成為業界之標竿。

(二) 服務宗旨

「誠信為本、以客為尊、關懷弱勢、服務至上、效率創新、適時適切」是宜興公司長遠經營服務的宗旨。對於客戶,本公司致力於理解客戶的獨特業務需求,以最高的效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全方位人資服務。 宜興公司秉持關懷社會、照顧弱勢的精神,對於身心障礙者,非常樂意晉用人才,提供工作機會。看著這些身障朋友從原本求職碰壁、挫折自卑,一直到有了工作以後,變得樂觀開朗、容光煥發,在職場上互相幫助、彼此扶持,成為社會上最有貢獻的一群人,我們更加相信,關懷弱勢族群,是我們持續力行的方向,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身障者生活的需求,善盡社會責任,同時也創造企業價值。

未來我們將秉持初衷,繼續把對的人才放在對的位置,使人力資源能充分運用與發展,達成「事得其人,人盡其才」的最高目標。

(三) 經營理念

宜興公司以「誠信、熱誠、創新、滿意」為企業經營理念。
健全經營、落實服務品質、保障客戶權益,是我們的首要職責。
主動、真誠、快速、完全地替顧客解決問題,是我們的共同信念。
不斷追求卓越,改善並充實服務內容,是我們的企業文化。
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達成最高滿意度,是我們的最大期許。

(四) 經營優勢

(五) 展望與願景

宜興公司以提供最好的服務與企業機關共同成長為自我期許,尊重維護人權,重視機會平等、多元發展及勞工權益,提供友善職場,活化人才及營造健康安全之工作環境,除了將人力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和運用,更期望因此促進國家的整體競爭力,以達成「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企業願景。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