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興人力派遣的優勢:

  1. 財務健全
    公司資本額大於1000萬,完全無負債經營,並維持一向審慎及健全的財 務管理制度。
  2. 簽訂合約
    與要派單位和應聘人員皆簽訂合約,以公平公正為原則,尊重個人及組織的權利。
  3. 公告應徵工作的性質
    詳細說明各項職缺性質以及工作內容,並協助求職者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目標。
  4. 設有員工意見反應機制
    溝通管道暢通,能即時改善內部服務品質,並擔任要派公司以及員工之間的協調角色,有效提升員工認同感與向心力,進而凝聚整體競爭力。
  5. 服務對象多為公家機關以及大型企業
    推薦進取心強且具備相關專業技能的傑出人才,提供優質的全方位人力派遣服務,能滿足各類型客戶之需求。
  6. 多元化職缺
    提供各行各業各樣工作機會,包括高階人才仲介、技術性專業管理人才徵聘服務及短期人力派遣服務,幫助人才發揮所長,並針對企業的特別需求主動開發相關人才。
  7. 未曾發生過勞資糾紛
    信譽優良,保障勞資雙方權益,實現「誠信、熱誠、創新、滿意」的經營理念。

人力派遣需要具備的條件:

  1. 善於行銷自己
    認識自己的優缺點,掌握溝通技巧,能夠在有限時間內適時展現自己的內涵、能力、成績,給主考官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
  2. 保持彈性
    保持時間彈性,能夠適應各種不同職務的工作時間。 保持空間彈性,能夠適應各種不同職務的工作地點。 保持工作內容彈性,能夠適應多元化工作領域,並備有多樣專業。 保持個性彈性,能適時調整心態,放下身段,適應各種派遣工作的層級。
  3. 多元化生活型態
    能夠與不同的工作夥伴相處,迅速熟悉不同的工作內容,適應不同的工作氛圍,面對不同的工作挑戰,並且樂在其中。